close

踏血尋梅.jpeg

很重、很深層、很殘忍、超級血腥,但很好看。

也因為實在太過限制級了,導致我常去的戲院一天只有兩個場次,一個廳,然後這個廳還只有35個座位。所以就是一天到晚在客滿......

這部的敘事結構非常完整,加上杜可風的攝影和廖慶松的剪輯。

當然,還有更強大的演員:
郭富城,他唱歌時我沒有很喜歡他;演戲時倒是讓我每次看他都覺得有驚喜。
白只,金馬獎男配角獎絕對實至名歸!
春夏,讓我想到看《頤和園》時郝蕾給我的驚豔。但她還多了更多的層次。
白只和春夏這兩位超猛的後浪,前途無可限量啊!

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港片了,可以把一個社會案件拍得不那麼像社會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g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