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迫降.jpg

我個人非常非常怕搭飛機,所以有關飛航的片子都一律不看。會去看這部是因為演員一字排開:宋康昊、全道嬿(全度妍)、金南佶、任時完、朴海俊等,全是喜歡的演員,還有看完《我們的藍調時光》把我大大地圈粉的李炳憲。反正我怕搭飛機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應該不會因為一部片而有所改變吧。

這是一部非常典型的類型片,符合所有類型片的公式。但它好看就在於即便在公式之下還是可以玩出一些東西。加上一票硬底子演員,光看他們飆戲就非常過癮。然後要大大大讚任時完!我從《不汗黨》知道他,就對他印象深刻,這次更是被他嚇到!

前面說我應該不會因為一部片改變我怕不怕搭飛機;我忽略到一件事,就是韓國片都會把故事拍得非常寫實!整部片的節奏掌握得非常好,兩個多小時彷彿身歷其境,隨著劇情發展連身體都跟著越來越緊繃。

看完後走出戲院,大大的競選看板將我強行拉回現實。滿開心看到一部好看的片,但我可能更怕搭飛機了⋯⋯

我儘量什麼雷都不爆,大家自己去看。至於問我推不推薦,我覺得這本來就很主觀。我個人是覺得它好看;但不會在我的愛片名單裡。它是一部好看的類型片,但也有類型片常有的毛病:就是會讓問題變得簡單,好讓解決也變得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g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