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的決心.jpeg

我看的第三部朴贊郁的作品,而且前兩部還是他早期的。

第一次(?)看電影沒有任何廣告就直接開始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情緒還沒準備好,一直進不去,所以整部片從一開始就不喜歡。

刻意製造詭異的氛圍、突然很大聲的音效、刻意呈現令人不舒服的畫面,還有超級精準的翻譯軟體等等⋯⋯整個都給我一種很斧鑿的感覺,而且兩個多小時看得我昏昏欲睡。

音樂倒還不錯,馬勒也加分不少。

湯唯我沒看過《色戒》;倒是看過滿久以前她演的電視劇。她在這部演出謎之女人還不錯,還是這麼漂亮。

朴海日我看了些他演過的電影;但那時焦點都在別的演員上,這次總算能認認真真看他演戲了。

這部片如果不是他們兩位的話我應該看不下去或是睡著⋯⋯

片子裡另一位認識的演員朴埇佑,一場耍帥、一場耍尷尬(這尷尬由於真的太尷尬了,讓我很想知道到底是演技問題還是原本就這樣設定的?),然後就沒了。真的是來客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g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