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輝朗照.jpeg

這個劇名實在取得不怎麼樣......

但戲從一開場就好喜歡!本來濃濃的睡意,一開場就全沒了。

編劇是郭啟宏,看到這個名字打出來就知道這齣戲不但不會差;還一定會對我的胃口。因為看過他編的《知己》(我只有看過看過京崑版;並沒有看過北京人藝的話劇版)、《李白》、《天之驕子》等,每一齣都喜歡。

這齣戲頗有北京人藝話劇《李白》的味道,連結尾都跟《李白》很像;不過比《李白》活潑許多。看到一些以前看傳統戲曲沒有的東西,覺得挺有趣的。李寶春的嗓音真的沒話說,女主角陳娟娟也很厲害!

可惜整齣戲我覺得長度有點短,有種還沒過癮就結束的感覺。而且坐在我後排的女生一直在說話,然後攝影師的相機也一直在發出喀擦聲(攝影師不知道拍攝表演活動要用靜音嗎?!),害我一直不斷地受到干擾!

但整體而言還是喜歡的。這是我今年看的最後一場戲,很開心有這樣的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g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