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待續.jpeg

新年看表演第一炮。

在分享心得前先說點別的。其實想想挺悲哀的,近幾年所看的舞台劇,有太多充滿討好觀眾的台詞或劇情。為什麼要刻意討好我們?導演編劇演員難道就不能好好講一個故事,然後帶領觀眾進到你們的故事裡嗎?

也許因為如此,我覺得一齣有誠意的作品是多麼地難得。

這齣戲不只不刻意討好觀眾;還很不怕死地諷刺很多現象。這是一齣很真實、很有誠意的作品。

兩位女演員初次觀看,立刻被梅若穎給-套句現代的用語,就是圈粉。肢體和表演都好吸引我。

高英軒我第三次看他的舞台表演了,依舊充滿魅力及張力,當然,也有搞笑能力。

梁正群也是看過兩三次吧。終於看到一個立體的人物了,雖然個人感覺某些段他還是有點衝過頭......

總之,我喜歡這齣戲。作為新年看的第一齣,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g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