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斗米靠腰.jpeg

也許是本人比較保守,實在無法認同把粗話當作劇名。

這齣戲反應很好,據說是第六度加演,我也是衝著這份高人氣去一探究竟。

電梯的設計挺有趣的,我喜歡飾演馬克的演員的口條還有飾演電梯先生的肢體。不過原本以為我也是小職員一枚,加上今天的複雜心情,應該看得特別有感觸;但結果是整場我幾乎笑不出來。

不論台詞或是表演方式感覺都在努力地用力地討好觀眾(觀眾也的確被討好了,開演五秒鐘我就聽到了笑聲)。整齣充滿浮誇和表象實在讓我無法接受,尤其是飾演老闆的那位,誇張到讓我昏昏欲睡。還有波蘭那段也太扯!整齣如果全用寫實方式來演我搞不好還看得比較有感覺。

看完之後不但笑不出來還覺得挺悲哀的,難道這就是我們的喜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g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