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格曼百年紀念影展.jpeg

《秋光奏鳴曲》

這應該是我看他的第一部彩色片吧。兩大女主角演得極好!幾段相互控訴的段落劇本、演技、場面調度一氣呵成,絕對是教科書級,非常精彩!這部看完也榮升我最愛的柏格曼作品之一(另一部是《野草莓》)。


《開往印度之船》

柏格曼早期的片子,我睡了將近一半。相較前面那部;整體而言都平淡許多。


《黑暗中的音樂》

這也是柏格曼早期的片子,很巧的跟前一部還是同一位男主角。他在這部片把盲人這個角色詮釋得相當好,打趴一大票演過盲人的演員!
這部片結束在公主與王子結婚,我其實還滿想看他們接下來的生活。老實說,我也跟片子裡的牧師一樣並不看好他們,而這不知道是不是柏格曼選擇片子在這裡結束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g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