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的美食

很溫馨很生活的一部片。編劇導演真的很厲害,把這些看似芝麻蒜皮的小事拍得這麽有溫度而不是變成流水帳。然後日本人真的超級會拍食物,即便我都是在吃飽的情況下看的;但還是常常被饞得想吃東西。

這齣好看當然雙男主角極為自然的演技功不可沒。西島秀俊我之前看過他的電影,他在這裡斯文帥氣依舊;內野聖陽我第一次認識他,他把這帶點女性化的角色不論是動作或是聲音表情等內化到我幾乎認為他本人就是這個樣子,詮釋得超級無敵可愛!然後去搜尋他的資料讓我大驚,本人完全不是這個形象啊!只能說他實在太會演了。

好喜歡這個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g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