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勝.jpg

也許抱著好奇的心態看的,期望很低。雖然劇情有點薄弱;而且因為主題是撞球,所以「撞球」有時感覺有點亂入或是硬拗;然後結尾不用猜也知道一定是好結局。但總體而言還不錯看,而且怪獸喝醉kiang kiang的樣子好可愛!

坦白說第一次演戲的怪獸真的演得還不錯,畢竟舞台上光鮮亮麗、才華洋溢的吉他手變成一個邋遢、落魄、一頭亂髮和鬍渣、菸酒不離手的傢伙反差也真夠大的。不過他真正邋遢其實只有前兩三場,之後的說話方式、眼神等等,尤其是變身教練都太像他本人。

女主角黃姵嘉令我驚豔,幾乎可以說是她撐起這部戲。王識賢也沒話說,資深演員。但其他角色令人頗出戲的。演男主角女友的讓原本就薄弱的感情戲更薄弱。劉以豪由於角色有點莫名其妙,熱心過頭也high過頭,讓我一直無法入戲。最莫名其妙的是黃嘉千,抱怨那段整個大出戲!很想知道是導演還是她加了這段想要秀卻完全反效果的貫口。

看完有幾個地方覺得有點怪怪的:
1. 黑輪拿出手機在跟小香說可以去參加一個國際比賽,謝雙丰沒看到手機怎麼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2. 搬家時紙箱裝著重重的獎盃,黑輪搬著它走到戶外突然變得很輕,甚至可以輕易地舉過頭替小香擋雨。

雖然整體而言還OK;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惜這部以撞球為主的戲在比賽的場並沒有讓人看得熱血沸騰。球評會先破哏,而且似乎還會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g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