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心情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首先是為最近的工作熬夜加班所做的東西全部被弄不見。做白工一星期的結果,變成要再多花一星期補回來。而這一搞,也讓後面的進度通通都往後拖延。

再來是親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而這一檢查竟檢查出晴天霹靂的結果。

所幸在這堆亂七八糟的事情中,有一件事還值得期待,就是這週末的聚會。
不過雖說是聚會,主角只有一人,我們都只是像追逐太陽的影子罷了。

為著這個聚會,我還攬了一個影像方面的工作。別人是沒事找事,我是有事再添事。這一兩個月工作多得恐怖,每天都有剪(剪接)到無力的感覺。
為了搞定這個影像工作,我得去拜訪消失很久的靈感。下班太晚、構思太久,為了如期完工,這幾天幾乎都熬到凌晨,隔天還是得照樣起床上班。
可是雖然累,壓力也不小,但心裡是快樂的,能夠專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那種感覺絕對是開心的。

隨著聚會的日子一天天地接近,大家的心情也越來越興奮,像是燃起一把期待的火苗,等待週末將它燒到最亮。

結果今天咱們的主角說聚會那天臨時有事無法參加……

又是一個晴天霹靂!
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來看這件事了。

這幾個不眠的夜,同去參加的朋友們調班的調班,努力排除一切萬難,甚至從別的城市趕來,都是為了相同的理由。
而且這日期還是主角自己選的!

現在好了,追逐太陽的結果追到了一個陰天。
你該怪為什麼太陽不出來,還是自己摸摸鼻子認栽?

因為總是期待太高,所以很不能接受突如其來的變化。
而且不要對我說什麼「再說」、「再約」、「再連絡」……對我來說,這些都只是搪塞的藉口,不會有下文的。如果現在的狀況都無法掌控,那未來的事情又如何能夠預測?

這兩個禮拜,我心情大概酸甜苦辣都嚐盡了。

現在這把火硬生生給澆熄了,下次再重新燃起會是什麼時候?
會是下一個天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g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