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演唱會,感覺非常地過癮而且肯定是非常難忘的。雖然第二天因為演唱會當天連續站超過六小時而全身痠痛,耳朵也耳鳴了幾天,但我還是覺得很滿足。

在我去看演唱會的隔天,CD與DVD就同時推出了。電視後來也有播出這場演唱會,但可惜前半段剪進太多歌手串場主持的片段,導致後面顯得有點倉促。電視播出時我又看了一次,儘管覺得它不知是因為要配合電視節目的時間還是怎麼的,有點虎頭蛇尾,不過聽著那些歌曲,看著那些歌手、那些佈置,那些橋段等等,讓我彷彿又回到當初演唱會的現場。

而那張令我魂縈夢牽的票,也在演唱會的隔天收到了。非常精美的票,外加收據。它像新的一樣,完全沒有被撕過,現在和那張單子收在一起。〈完〉

2005年Les Enfoirés的主題曲《Tout le monde y p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g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