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地下鐵,真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巴黎的地下鐵很方便,所以也是我經常搭乘的交通工具,但在地下鐵穿來穿去,讓我覺得我像是【地下鐵 Subway】這部片中的Anglade,穿著直排輪,流竄於地下鐵當中。

在地鐵車廂,可以看到各國人,各種不同的打扮,有的打扮非常地怪異,但忘了是哪天,我碰到一個真的夠怪的傢伙。

他是一位五六十嵗的男人,有著像麥草顏色的頭髮,但重點是他的臉,不知是天生如此還是擦了太多的粉,臉上看起來蒼白得嚇人,再加上他紫黑色的嘴唇。我覺得以他這種打扮,如果一開口發現他有兩顆獠牙,我也不會太驚訝。
這位老先生要不是剛做完表演忘了卸妝,就是吸血鬼的親戚。
所幸他身上穿的不是黑色,讓我覺得我人是身在巴黎的地下鐵車廂,而不像是在拍鬼片。
這位老先生應該是法國人,但他用英文跟身旁的一位女士交談。除了樣貌,其他的應該還算「正常」。
但一個老男人幹麻沒事擦紫黑色的口紅?!

巴黎地下鐵,真的無其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g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